星期二, 11月 30, 2010

[ZK] ZK Ajax Framework

最近專案需求使用JAVA EE來開發,評估之後決定選用ZK Framework來作為前端UI設計,感覺很類似.net的元件,有很多現成的componets可以使用。重點是台灣軟體公司所開發的,一定要支持一下國貨。

Install ZK Studio 
Windows->Install New SoftWare->Add( site:http://studioupdate.zkoss.org/studio/update )

Reference:
User Guide:
Others:

4 則留言:

  1. 嘿,我是路過的路人。

    跟.net framework 其實沒有很像啦,只有感覺上有一點點像而已,
    骨子上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。XD

    有什麼問題可以到zk forum 跟 javaworld zk 板塊一同討論討論。:)

    by TonyQ

    回覆刪除
  2. zk的元件相當豐富 並且可以相互混和延伸

    如果想要快速上手的話 初次學習的話建議可以觀看 ZK Essential (約一週可以讀完)http://books.zkoss.org/wiki/ZK_Essentials
    裡面有一步一步 從無到有的zk網頁應用教學 相當清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您的文章已經很久沒有zk方面的資料,不知道最近是否還有使用zk開發程式呢?

    回覆刪除

留個話吧:)

其他你感興趣的文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