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25, 2015

[CI] 客制化404控制器來處理查詢結果不存在的解法

因為想客制化404的頁面來處理當用戶查詢條件結果不存在時的對應頁面,
但又不想覆想原本的show_404();系統內建的方法。

因此新增了一個新的Error_404的控制器,裡面放了index()與object_not_found()二個方法。分別針對網址亂key in 的404處理與針對查詢結果失敗的404處理。

因此在其他查詢結果的控制器如果遇到查詢失敗時,直接呼叫Error_404控制器中的object_not_found方法,因此我們需要了解如何透過CI在控制器中如何呼叫另一個控制器的方法。


參考的解法如下


yes you can

load like this inside your controller 

$this->load->library('../controllers/whathever');

and call the following method:

$this->whathever->functioname();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個話吧:)

其他你感興趣的文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