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1, 2011

[Eclipse] 安裝Subclipse讓 Eclipse 加入 Subversion (SVN) 的版本控制功能

記錄如何安裝Subclipse這個好用的版本控制工具,安裝方法請參考下面連結。
讓 Eclipse 加入 Subversion (SVN) 的版本控制功能

Change log:2012/3/25



安裝Subeclipse

1.在 Eclipse IDE 中
點選 [說明 > 軟體更新> 尋找和安裝 > 搜尋要安裝的新特性 > 新的遠端網站]

2.輸入Subecipse套件名稱
名稱:SubEclipse
URL:http://subclipse.tigris.org/update
Tip:安裝後重啟Eclipse就可以使用了!!

開始Subeclipse使用
(圖片擷自MAC Eclipse)

1.新增一個SVN檔案庫


在eclipse右上面工具列按有加號的小圖示dialog,然後點選Other



2.新增一個"瀏覽SVN檔案庫"


然後你的eclipse左上角工具列就會多一個瀏覽SVN檔案庫的小圖示




3.新增一個SVN檔案庫按鈕(顯示你目前已經設定的SVN檔案庫伺服器連結列表)


點選eclipse左下角狀態列清單中有加號的小圖示,如下圖
 

點擊後會跳出選單,請選SVN檔案庫,接著你的左下角就會有二個圖示了

4.新增SVN檔案庫資源
點選SVN檔案庫窗格右上的SVN加號的ICON(紅色標註處)



輸入你的SVN SERVER URL連結,接著按FINISH。
沒意外會問你的SVN的帳號跟密碼,輸入並把它記住就好了




取得SVN檔案庫上的專案進行開發
(圖片擷自WINDOWS Eclipse)


1.取出專案


選擇SVN檔案庫的專案,按右鍵選擇取出為就能將SVN的專案Check out了。


2.登入SVN才能成功的取出(儲存密碼之後就不用再登入了)



3.以工作區專案的方式取出(使用預設值按下一步即可)


4.取出專案要儲存的位置,預設會抓你Eclipse 工作區設置的路徑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個話吧:)

其他你感興趣的文章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